close
現在是2/14

也就是傳說中的閃光日

通常沒有情人的孩子們 最討厭這天的到來

因為平時還能用些理由來搪塞自己沒有情人的原因

但到了這天 被路上的閃光彈一個個攻擊後

也會感傷自己身邊沒有人陪

剛剛從營隊回來

突然間 感覺好像找不到什麼事情可以做

只好想起來 我要在春節把我家打掃完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如果有願意幫忙我的 歡迎告知)

打掃了一天 只把自己房間打掃完

我想應該很多人懷疑怎麼可能掃這麼久

是因為我掃一掃 看到之前留下來的東西 都會拿起來回想一下

看著之前的作品 笑著自己當時的青澀

看著之前收到的信 笑著自己當時的不解

看著之前寫下的筆記 笑著自己當時的認真

我果然是個念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