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變化無常,就跟心情一樣

我討厭這種天氣

因為這種天氣總會讓人想很多

 

雖然畢業了,但一點都沒畢業的感覺

還是常常要回學校

學校還是常常有一堆雜務需要我處理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

很久沒有這種悶到快爆炸的心情

想找人說話,卻發現自己原來很可憐

一個說話的對象也找不到

甚至,不要來煩我,我就該慶幸了

 

似乎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建立在對等的關係上

天秤總是傾倒在某側

這樣的關係,還能維持多久

連我自己都不敢說

人家說,雙魚座的人,總是會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把所有的哀怨往肚子藏

但雙魚座又是最可怕的人,因為當這些哀怨累積到極限不堪負荷時

爆發出來的力量,遠比他人可怕

也許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