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Word

搞了我足足三天的時間

 

最近在幫文創趕論文排版

三十三篇的論文要整理

時間只有三天

這可真是操壞我了

以這份量來看,少說也需要一星期的時間...

(下次如果再接這樣,我一定跟他說我要拿一星期的薪水...)

而我只有正常時間的一半來趕

人家說寫一篇論文就可以知道Word多難用

哪我大概知道了三十三次Word多難用....

 

也許有人會感覺不就是排版而已

別懷疑,四百七十幾頁的頁數,幾乎全部都要以統一格式改過

等於一天內要校對接近一百五十幾頁

還不包含我製作書皮的時間...

趕完這個,接下來還有社服組影片要剪輯

 

加油...為了錢,一切都是為了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