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難的抉擇

夢想就近在眼前

但卻又這麼遙不可及

 

下星期是系上國際研討會的大日子

專題也要順勢的展覽

而另一方面,系上還有另一個活動在跑

就是與國美館合辦的【10大妙方互動媒體藝術工作坊】

而該工作坊作品將會在國美館數位方舟展出

糟糕的是,雙方的時間有衝到

而且專題到現在的進度,只能用「慘」這個字來形容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互動我做

遊戲我做

網站我做

週邊我做

已經儘可能把可以做的事情扛下來了

但還是感覺悽慘無比

算了吧,就像班上同學說的一樣

如果真得有能力,一個人一組就好,也不用麻煩這些事,多好

 

為了把專題做更好的呈現,看來,應該只好放棄這工作坊了

唉,實在很無奈,在國美館展出,是多少設計師一生的夢想

雖然不知道自己未來是不是繼續走設計這條路

但是,能在【國家藝術美術館】看到自己的作品

應該每個人都會很爽吧?

 

沒辦法,我連絡不到另一名可愛的組員

從星期四打電話打到現在,也沒看到他開機

所以,看來只好放棄這夢想了

就這樣吧

說不定哪天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曾經我也離國美館這麼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