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二名?

以下話題可能偏激 不想看的請不要點

我想大概應該都只知道藝人-許瑋倫

昨天她不幸的走了  頓時間我的即時通上

大家的狀態都是幫她哀悼

可是有多少人知道 在昨天也有一個人走了

他就是台灣鐵人-楊傳廣

很好...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誰

他是台灣第一個奧運銀牌得主

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十項全能砍進9000分的鐵人

(有看過十項全能王的應該知道 9000分以上的是根本不是人)

感覺上 有點怪

楊傳廣在我心中的感覺 貢獻給台灣的 應該比許瑋倫還多

但今天與昨天 又有多少人注意到他的死訊?

昨晚問了一名朋友

我問他 怎麼沒有人哀掉楊傳廣 他說他不認識他

我當時只回了他一句 難不成他有許瑋倫的手機號碼?

雖然有點耍嘴皮子 不過感覺真的很怪

有人跟我說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利益效應

也許吧....看了看今天的蘋果日報 好像也沒多少版面是楊傳廣的

第一天知道 原來要死 也是要選日子死的

不然 會很黯淡的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