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期初展展完了

但這幾天以來的日子

 

只能用幹這個字來形容一切

發生了夠多的鳥事

 

專題

只能怪罪自己暑假不好好努力,一個字「懶」

以現在這樣的成果來看,就算被當我也不感覺很奇怪

好吧,看來明年我還是有機會在學校出現的

 

生活

無言到很靠杯,這要說就話長了

10/4 老媽掛急診住院,本來想說在專題前一週瘋狂的翹課趕專題

沒想到因為老媽住院,我變成要翹課去顧我媽...

還好,沒幾天檢查完沒事就出院了

再來...笨笨臨時打來跟我說她10/10會回台中

結果,我根本沒辦法陪她...

因為我正在補回暑假的時光中...

我也相信,很多班上的人都跟我一樣

哪三天每天都睡不到2小時...

 

再來

跟著我十幾年的鍵盤也壞了

因為趕專題在吃喝都在電腦前,一個不小心打翻飲料

鍵盤就泡在綠茶裡了...(別懷疑,十年前的鍵盤哪來的防水設置)

所以它就這樣走了...

 

然後本來想說星期三趕完專題可以休息一下

沒想到星期二接到老師的通知

中臺的案子出事了

因為剪出來的東西根本不能看

而且它星期五就要送交教育部

叫我馬上幫忙他們找要修正的點

結果我一直拖阿拖,拖到了星期三才把要改的點送出去

沒想到,哪專業設計公司跟我說沒辦法改

還很靠杯的跟我說,叫我把它改好,錢給我賺

三萬塊!

但要求就是星期五前給它們

哪時候我大概是累昏了

我只跟它們說...好吧 時間為主

來不及改就算了

先送出去吧

就這樣...三萬塊的CASE飛了

 

現在...我家的螢幕不知道為啥

開始會一閃一閃的

大概是快壽終正寢了

唉...又要花錢了!

幹!!

 

怨念很重,希望明早醒來一切都會順心如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