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該要感謝寶尼夥伴嗎?


我只能說 

這世界真小

小到不可思議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曉萱是寶尼介紹來學生會的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曉萱跟寶尼很早前就認識了

我從今天開始知道 原來有些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該謝謝寶尼好像把我介紹給了曉萱她老爸嗎?

整個很瞎

連想聯絡當事人都沒辦法

我或許該慶幸好像沒被人打電話來念吧?

這學期過的生活真的太瞎了

奇怪的紀錄。。。

雖然完成了這奇怪的紀錄 但好像沒啥特別的感覺

然後。。。寶尼

不明確表態是因為我還在思考

我有沒有多餘的時間 

或許這篇打出來 又會是另一個混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