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頭上有二個工讀機會

都只限【四技生】


一.社區服務組-督導小隊長(需求人數:二十一名)


工作時間:每星期一~星期五7:00~8:00與12:00~13:00(一天共2小時)

工作性質:督導學生掃地情形

工作時薪:以學校工讀生計算,一小時95元整

詳請請見


二。社區服務組-實作服務帶隊人員(需求人數:十二名)


每二人一組

工作時間:每星期五(大約2小時~8小時不等) 採排班制

工作性質:帶領新生參與社區服務與社會服務

社區服務(二小時):安親課輔、老人關懷、社區清潔

社會服務(四小時):惠明盲校、慈濟回收中心(暫定)

工作時薪:以學校工讀生計算,一小時95元整


實施進度表<-機密XD


以上如果有興趣的

歡迎來找我詳談

我Blog中有放我即時通與MSN的連結

----------------------------------------------------------------------------------------------------

很妙,這學校

越來越好玩的感覺

搞了一個社區服務組

想要學東海

基本上,個人是感覺很好賺

(但要早起阿...根本是叫我死吧)

但我實在沒哪衝勁與傻勁帶領大家了

我可能只會去幫老師上上課而已

但,說不定在正妹多的班級會看到我去帶也不一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