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紅色炸彈

我終於知道它的威力了

人家常常說害怕收到紅色炸彈

原因是每次總是要花上一筆紅包費

但我感覺害怕收到紅色炸彈的原因是

擔心自己會不會是最晚婚的哪個

看著同學.朋友的婚禮

心裡總是會想著這問題

4月有喜宴.7月也有喜宴

一整個喜氣洋洋的感覺

最近的生活

終於有過著比較不苦悶了一點

真的 快樂不是一個感覺 是一種決定

原來我要的也許只是這麼簡單

原來單純的看著妳開心

其實我也會很開心

------------------------------------------------------------------













其實 當天我看得出來妳很慌張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把手伸出去借你

我一向都感覺 把手借給人 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但 我不知道為什麼 猶豫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