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醫院了。。。

護士換人了=ㄦ=(這不是重點吧....)

昨天凌晨沒想到大概躺下去睡個不到3小時

肚子就開始翻滾~

2小時內跑了5次廁所。。。。

後來早上沒辦法,只好去看醫生

結果出現了很好笑的對話

醫生:你是不是在感冒

我:是

醫生:你最近沒去上過大號對吧

我:是

醫生:你最近睡眠時間都很少是嗎?

我:是

醫生:你這個是腸胃炎,引起腸胃炎有很多因素,你先把藥拿回去吃一吃,12個小時內不要進食應該就好了

我心中的OS:你是虎爛我嗎,到後來你還是沒跟我說到底是因為啥阿,裝校ㄝ嗎

後來就在床上躺了超久,大概從9點多開始睡到晚上3點多

沒想到,醒來真的肚子不痛了=ㄦ=

真神奇。。。。

後來看到今天的「康熙來了」

發現哪些演員真是敬業阿

為了趕片,發燒還是要硬拍完

常常還拍到昏倒,跟我比起來,也整個太敬業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