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只能說,我非常懶
最近一直用轉文來代替

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沒啥時間好好打日誌(不要懷疑,我日誌每次都要打超過半小時)
另一方面是感覺沒啥好說的東西
應該是說,有太多東西不能說XD

首先,要先感謝某人陪我出去逛街,在這種天氣還要被我拖出來
也許這是一種很任性的逃避方法吧
最近一直感覺沒做什麼事
但還是越來越累

社團的寒出開始了,接下來是瘋狂的連續開會,也許能喚回哪股熱血的心?
系上要交接了,也許,我會考慮脫離系學會?管他的,畢竟,我應該不太重要
而且,我還在想,我該領活動執行長的聘書,或是器材長?或是??
學生會,一如往常,真是感謝娘娘,如果不是他,或許這一切都會不一樣

作業,一樣的累人

一切看起來一如往常,不一樣的,或許只是心態

今天去Career面試,發現,強的定義,或許真的該重新定義
一群抱著個自偉大理想的人,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了多少,而自己?

也許,是自己不自量力,想跟這種其他星系的生物一較高下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輸的感覺,就如此而已

題外話

台灣情侶三大節日之ㄧ的聖誕節又快到了,大概,路上滿滿的都是閃光吧
唉,又要一個人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