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就這樣咻一聲的過去了

我的時間視乎跟不上我的腳步

昨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發現我的日歷停留在四月

月曆停留在一月

真妙。。。

這次跨年是我從國中以來 第一次沒出去跟人家瘋吧

不知道,單純的不想出去

本來要去當跨年的工作人員

也把機會讓給朋友了

雖然有朋友找,但還是不想出去

整個很沒有FU

有越來越不習慣人多的感覺

可惜,想靜下來好像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時事逼人

-------------------------------------------------------

今天的我,嘴砲功力特別強

從沒有FU出去後

突然沒辦法理解

為啥有些人累得要死硬是要去跨年

為啥有些人平常不能晚睡

到了跨年這天,突然可以玩到隔天早上

看來是我老了,沒哪股衝勁了

不過我更相信,「一切皆由心而發」...


By the way :

突然發現,跨年這節日,跟情人節一樣有宣示的作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