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比較早下課,很早就回到家了,看著哪髒亂到不行的書桌
只好想辦法清理一下嚕,在清理的過程中,我發現了過去的記事本

我想有看過我記事本的應該都知道,我是用長橫格小本的記事本
每頁寫著當天要做的事情,所以,也算是一種簡短的日誌吧
剛好想說,對後,不知道去年我這時間在做啥
結果,看完我讓我有點想哭的感覺
WHY?

還記得去年每天都過著很歡樂的日子,根本感覺不太到作業的壓力
雖然還是爆肝,但。。。玩的成分居多

熱血的跟小鬼合辦了高雄設計展覽旅行
瘋狂的跟大頭設立了系論壇這玩意
神經的跟小龜搞出什麼VEGAS教學
青服寒出、去接人放學、沒事就是蹓到別人宿舍、不想去的課就翹掉


今年,不知道為啥,感覺動力整個下降
哪份熱血的精神好像不見了,跟同學的互動好像也慢慢的限於一些正事

我又憂鬱了嗎,真的越來越感覺到無力,越來越感覺到自己的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