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常說富貴有命,人命在天

說不定下一秒你就死了

如果可以選擇怎麼死的話

我想選擇"爽死"。。。。

最近親友陸續過世(用陸續來形容好嗎?感覺好可怕!)

我突然想起一個想法

如果我死掉,請把我的葬禮搞得很低調

來參加喪禮的人,不需要走中國古代風批喪掛麻的

比起哪個我更喜歡美國式大家穿著黑壓壓的感覺

我雖然很想要天葬,但哪好像現代不能用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更妙的方法

請把我遺體燒成灰

灑到大海

這樣說不定下次你洗澡的時候

我會顯靈去看你洗澡=ㄦ=

更說不定

你喝水的時候或是上廁所的時候

都有機會看到我

(怎麼越說越可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