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事假。喪假。颱風假

我想沒人喜歡請喪假。。。

不知道該怎麼說

前幾天二伯過世

今天輪到外婆

看來我要請很多次喪假了。。。

可是心裡卻沒有悲傷的感覺

真的,一點也沒有

二伯一年大概只見到一次

哪一次就是我們家族掃墓的時候而已

外婆,一年也沒見過幾次

雖然她家裡我家很近

暑假的時候,外婆就住院了

去醫院看她的時候

真的有點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看著外婆身上插滿了維生用的管線,旁邊一群老人也跟他一樣插滿了管線

是,哪些管線確實讓她們活下來了

但她們可能都只維持生命而已

不要說可不可以開口說話了,可能連自我意志都沒了

一個活死人!

感覺有點可悲的感覺,連要死,都不能好好的死

非要受這些人類所謂的救命裝置來折磨

如果是我變這樣

我想,我是個怕痛的人,我如果還有一口氣的話

應該會自己拔管自殺吧

活的這麼痛苦,真的感覺好可憐

看著外婆的遺體

真的好希望,這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