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二天的修圖,又把我的紅眼用的更紅了

我想,在這樣下去,早晚有一天我會變小白兔

圖片已經傳上來了,在舊山線哪邊,大家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順便給我一點建議吧:)

雖然說,之前早就有所聞專業修圖師的壓力,一張圖修個上百次也不為過
當初還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那修幾百張圖,不就修到死掉喔
但,真正玩了一下修圖才知道,真的會修到死掉
也許是能力上的不足,一直修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所以一張圖前前後後修了好幾次
修圖雖然很累,但我還是滿喜歡的,因為可以欺騙別人的眼睛XD
嗯,看來我該好好學習一下修圖的技巧,我要當不專業的專業修圖師=ㄦ=

然後,我連續被一個學妹嚇到二次了,非常好,我很久沒被女生嚇過

第一次是跟我分享看片的心得,雖然我知道女生也會看片,這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不過,學妹,我實在很難跟你外表結合

第二次更直接了,直接問我學長要不要,害我小害羞了一下,想說這不是某某片子才會出現的對話嗎

(要說也不會說清楚,問我要不要她幫我介紹女生也不說好來,害我小誤會了一下,還有,我說我喜歡的類型,哪是真的,嗯,因為,我也喜歡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